信愉快!  

 在今天(97/12/31)2008年的最後一天,距離明年只剩下沒幾個小時的時刻,心中有

很多感觸,有感謝、有喜悅、有感傷、有收穫、有失去、、、等之酸甜苦辣各種味。  

我相信我真的比很多人幸運也幸福,真的很感謝我的家人以及我的朋友們無條件的支持

與愛護,請千萬要繼續持續下去哦(=^.^=)。   我也相信我一定有得罪過很多人,但

請相信我絕對不是故意的,所以也請原諒我,或是在私底下告訴我,但是絕對絕對不要

在大家面前或是廣播節目中公告我的過失哦!!!如果真的受不了,忍耐不住,就請寫

信來告訴我吧!!!我會虛心接受的 ^.^  

在此引用網路上的email內容我對佛說:「讓我所有親人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佛說:「只能四天!」

 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就一天!」

 我說:「好!」

 佛茫然問到:「哪一天?」

 我說:「在我所有親人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佛笑了......說:「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最後祝福每個人都與自己相愛的另一半及家人與朋友們天天都幸福美滿,健健康康,笑口常開,事事如意。                             

   社長 徐千惠賀                      2009新年快樂!

      Happy 2009 New Year !!!!!  過去的一年裡,多少有得罪大家的地方,但是請大家相信:


          我還是溫柔的,請不要生我的氣!

 

 

因為有時間迫不得已,火燒屁股的時候,難免脾氣不好!  


        因此請大家消消火,


     拿出大俠風範,別計較嘛!! 
 

很快要過年了,
 
     不論是趕著結婚! 


 
            返鄉回家!


            到處兜風!


                         或外出旅遊,都真心希望大家開心!!

 


                                   別忘了偶而也來我信箱灌灌水!

 


                         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百尺竿頭!!

 


財源廣進!!

 


找到真愛!!

 


 
祝大家 :                                  新年快樂 !!  一定要幸福喔!! 

 

祝福您 

 

 


                  社長 徐千惠賀 2009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