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菊姐信箱的初步處理



 
---------- 轉寄的郵件 ----------

 

 

吳益政議員

---------- 轉寄的郵件 ----------
  
寄件者:
 
日期: 2010年3月30日下午2:13
  
主旨: 陳情案
 
  
吳議員,你好
 
     
我是國立空中大學高雄學童指導中心的學生,想呈請議員以適
 
 
當管道幫我們把問題轉請上級單位解決,陳情案如下
   
      
國立空中大學高雄學習指導中心自我尚未入學至今不過七八
 
 
年光景,高雄中心行政辦公室及授課教室已搬遷數次,已讓我
 
 
們有遊牧民族之感,本學期才開學沒多久,據中心行政人員
 
 
示教育部中部辦公室下一紙公文,要求三月底搬遷完成,又被
 
 
趕一次,且期限不到一個月,公文我雖沒看到,但請議員轉請
 
 
 
相關單位給國立空中大學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謝謝

--
盧志宏

       不勝感激,祝黃委員萬事如意,連任成績
 
 
盧志宏
 
 
 

黃昭順委員

 

 

 

 我不知道學長為何如此努力\這是他一個人的學校嗎?

 

為什麼我們要像棄嬰一樣?隨著人趕來趕去?

 

我們努力上班\努力照顧好家庭生活\努力的想

  

在我的工作岡位上能充實更多的專業知識\

 

好來服務我的客戶機關團體社會甚至國家\

 

我選擇讀書\在上班後拖著疲憊的身\有時還跟家庭一再溝通

 

一再抗爭\終於我到國立空中大學讀書了\滿心以為國立學校

 

可以如願\可以實現\

 

結果

 

是教育部  是教育部

 

我們中華民國的教育部把一所國立大學的學生趕來趕去

 

而我們就像遊牧民族一樣

 

我想問\到底這是不是一個人的學校

 

為什麼一群努力的國民落到這樣的下場

 

我的同學\師長\各中心主任\學校內的各級長官\校長先生

 

教育部長\行政院長\總統先生

 

請問我們該如何認同一個學校一個機關一個政策甚至

 

我的國家???

 

 

 


寄件者: 高雄市政府線上即時服務系統處理小組 <mayor@kcg.gov.tw>
  
日期: 2010年4月1日上午9:20
  
主旨: 高雄市政府線上即時服務系統通知
  
收件者:
  
敬啟者:
 
            本府[高雄市政府線上即時服務系統]接獲民眾來信,
 
事屬 貴管,敬請酌處逕覆,至紉公誼。
 
 
  
 高雄市政府線上即時服務系統處理小組  敬啟
=====================================
編號:B-197504
 
  
內容:
請代為向中央政府爭取國立空中大學高雄學習指倒中心能擁有一個屬
  
  
於自己的行政區及教學區,避免教職員生有寄人籬下及遊牧民族的感覺
  
-
盧志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