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社員大大们 

千惠終於要卸任了呦!好高興!完成了階段性的任務,也辛苦大家跟著我轉了兩年,沒得好休息,該說什麼ㄋ?感謝的話說多了肉麻,説少了又不勝稀噓,也不足以表達我的感激!! 

 

說真的從6月6日那天社員大會選舉完新社長後,一直到今天都還無法面對我即將卸任的事實,總覺得像夢一樣一切順利而美好,對於一向獨裁又專制的我來說,每個歷程都有他存在的意義和過程,每個陪在身邊的人都那樣互相、那樣容忍我一觸即發的脾氣,像有人反應:我太在意規則和所謂的倫理尊重,是阿,無方不成圓,在人與人相處的世界中總有些身為高等動物的我們,該堅守住的原則和道義,這是我不管身在哪所謹守的信念與要求;該怎樣謝謝大家才好? 

 

有人說我壞了許多規矩,例如:出去不用收保險費、例如:上課不收講師費,吃飯聚餐不用錢,其實很多時候我常常想如果一千元,換來滿屋子的歡樂和沒有負擔的放鬆,我想一千元不只是一千元,將它擴大了許多倍,那才是錢的意義!況,今天社員繳了社費,我該給的是我身為為社長該做的責任;社費不是用來累積的,應該是拿來用在社員身上和名符其實該辦的活動上,而非藉某名義要得一張感謝狀或贊助些不合乎創社原意的活動,在乎的是!給我的社員多少東西,而大家是否真的擁有了當初入社的期盼;而我的能力有多少?錢,其實對我來說不是那般重要;所以吃飯當然是千惠出只要高興沒負擔就好,可是,接下來的社長是辛苦的只因為她碰上了一個待在銀行卻沒銀行大腦的前手社長拜託大家要好好體諒新社長 

 

大家擔心的網頁問題會想辦法幫忙解決見薦師父說的沒錯用私人網站畢竟不是長久之計社刊嘛大夥要寫篇東西啦不然豈不變成我的專刊那多沒趣還有啥社費的問題放心不會很難看大部份支出我包了歡迎有空來看帳不知還有啥網站E妹都會通還是可以聯絡雖然卸任我的專長還是在ㄟ還請多多利用我是個不甘寂寞的人哦!!

 

謝謝大家的配合和辦活動時大夥都到的心僅管兩年在任風風雨雨千惠只知道我站的位子,是什麼就該是怎一個樣子要對所有的人有交待不是隨一二人呼隆也不允許不是社團內的人左右我的社務甚至告訴我誰的社團地位比我心輔社大他可以併掉我玩社團全在乎心做任何事都是如果搞不清自己的位子在那也不懂得做人該有的基本規矩和倫理是啥我想走到那都只能隨波逐流找不到自己的定位遵重所有人的選擇沒有批判和怪罪任何人況人生而自由佛陀也說了:{眾生平等,萬是隨心},我只是做我認為該做的事如此而已

 

謝謝邱老師的包容陳主任的放手和信任還有玲惠姐忍耐的溝通鄰近社團大哥们得打氣鼓勵因為有你们默默的相助千惠才有一路堅持的勇氣維駿大哥的不厭其煩的叮嚀多想想多想想和素梅姐和素日姐的靜心聆聽還有幹部的支援和幫助社員们的情意相挺謝謝你们謝謝!!很多事很多感覺情緒說也說不清百感交第一次的連任讓我如晴天霹靂的害怕和悲傷,終於我可以放手

 

我的老師朋友们祝福祝福大家在所行經的路永遠擁有同心同行的夥伴

謝天給我一群好人

謝地讓我遇見成就我一路行來的困難和悲傷謝謝謝謝所有的一切因為一切是那般美好感動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