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有趣的團體\\\千惠不禁要問

 

年底的選舉你選谁???

 

藍!綠!橘!不投!投廢票!

 

什麼樣的方式可以讓大人聽見我的聲音

 

不投!投廢票!沉默抗議嗎???

 

想想該如何表達我有大腦我有想法

 

我不想變成政治冷感也不想變成石頭或植物

 

我在意這個我住的

 

 

 

  

  

 

 

 

講座訊息   歡迎參加 

 

五都選舉  人民議政 

 

 

 

主講人:鄭村棋先生  (政治評論家、人民老大運動推動者)

   間:2010827日(週五)  晚上700~900

地    點:高雄市第一社區大學  視聽教室 

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278號前金國中後棟

 

年底五都選舉,台灣行政區與國家資源的分配進行調整,

也讓接下來的行政區首長有了更多的利益交換資源。然而

 

目前藍綠惡鬥的情況依舊,不負責的言行漫天飛舞,人民

 

參政的空間卻不斷縮小。行政區升格,人民的政治權力升

 

格了嗎?

 

在另一個層面,台灣未來發展仍脫不開以「經濟發展」為

 

主軸。也因如此,台灣財團勢力不斷擴張,土地環境受到

 

污染,貧富差距一再擴大。政權與資本掛勾的體制一步步

 

侵蝕了我們生存的基礎。而這些與當前的政治脫不了關係。

 

如何讓政治人物負責,如何讓政治人物受到我們人民的約束

 

,如何讓政治人物體認人民是主他們是僕?這些是我們所關

 

切的。而我們作為主人也應看懂政治,不隨政治人物起舞,

 

同時拿起作為主人的責任參與政治。讓人民與政客主客顛倒

 

的關係回歸正軌,讓大家認識我們人民才是老大。

 

 

陳巨擘(高雄市第一社區大學主任)

張育華、鄭麗貞(高雄人民老大參政共學團糾團人)   敬邀

 

 

 

聯絡人:張育華(台灣國際家庭互助協會執行長)

  機:0911-350250

  話:07-7675462

  址:高雄縣鳳山市凱旋路37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