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人格探索一日工作坊

每個人的生命原是圓滿完整的,同時我們也都是一體的生命,但是我們卻感受不到圓滿和愛的感覺。原因是小我的錯誤自我概念和信念造成了阻礙。因為小我並非真的你,只是你對生命誤解的自我認同。我們可以透過正確的方法化解那些自我概念和信念。而活出喜樂輕易的人生。

經驗過次人格探索的學員,都很肯定在工作坊中的經驗對自己的幫助,以及生活有大幅的改善。

本次工作坊增加了如何看透生活中小我種種的面向。有助於學習真寬恕及化解小我的模式。

我們將在一日工作坊內學習及經驗:

  如何看清次人格個性的盲點,不再被它所困。

  如何探入問題的根源,可以對症下藥,走出困境。

  如何化解小我的模式,重新選擇真正想要的。

  如何找到力量,連繫高層心靈成為生命中的助力。

  如何接受恩典,活出喜樂輕易的人生。

帶領人:李珠生

專長:P.E.T父母效能、P.O.V知見心理學、海寧格家族排列、
奧修呼吸治療訓練、靜心式顱薦骨平衡、能量舞蹈
印度合一大學傳導師、奇蹟課程寬恕心理學等。
曾遠赴美國夏威夷、香港、印度等地研修心靈課程。

課程日期時間:民國100年7月2日(星期六)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課程地點:高雄市林泉街44號2樓(文化中心後,羿麟能量坊)。

費用:1,500元(包含午餐、水果及下午茶)

報名方式: E-mail:aunt052000@hotmail.com
電話報名:0934190449,請於6月28日前完成報名。

名額限定:8人至15人,8人以上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