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如果有相關資訊請聯絡守德

你的幫忙將成就一份美好的因緣

             千惠麻煩大家了

 Dear All:大家好!
前障子,由於要準備出書的關係〈收集照片〉,跟管碧玲立委接洽合照事宜,原本我要去她服務處,後來因故沒去成,於是委員親自來我家探訪我<首次相見>,相談甚歡,臨結束前,委員突然主動提及希望我,可以協助她蒐集相關身心障礙、社會福利資訊等資料寄給她團隊 ;作為參考研究政策,每月則以工讀生佔額聘請我直到年底投票前止,7月7號始生效,還享有勞健保,今日領到薪資了。 

希望各位Dear 病友、家長們或理監事、有什麼好的建議或意見,也可以提供給我參考彙整蒐集,感激不盡。

ps:也請協助轉寄各病友家庭~

敬祝 平安喜樂健康

張守德敬上"ShouDe-Jhang" sodtw@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