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

天氣又開始變得冷颼颼了,還飄著絲絲的細雨~

姐妹兩人要去逛百貨公司,經過公車站牌附近的銀行,就想先去銀行外面的提款機領點錢,但不巧正好碰到運鈔車正在裝鈔。

兩人站在提款機旁邊等了半天,手都快凍僵了,還不時要忍受保全警衛飄來懷疑的眼光。

姐一如往常簡短的問我:「凍手嗎?」

我照舊簡短地回答:「凍手!」

瞬時~四個保全警衛的其中兩桿槍頭轉向了我們。

姐似乎嚇呆了!

沒有做任何的解釋!

著急~

大聲地對姐喊到:「姐~他們這樣,妳怎麼都還不開腔呢?」 瞬時~四個保全警衛的四桿槍頭全轉向了我們。

被扭往派出所後~

警察問我姐:「妳叫什麽名字?」

我姐:「蔣英羽。」

警察稍微提高音量:「妳叫什麽名字?」

我姐:「蔣英羽。」

警察大聲:「妳~叫~什~麽~名~字?」

我姐也大聲回道:「蔣~英~羽~」

:「吼~ 好、好、好,What is your name?」

姐生氣~沈默以對!

警察無奈~

轉頭問我:「那妳呢? What is your name?」

我有點怕,很快的回答他:「蔣國羽。」

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