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世基金會"公益園遊會"活動節結束了,我卻已累到不行,從五點回到家睡到現在的我,真的有些糊,太陽大對我這種人類真是-傷很大,怕太陽的我…噯,慘到不行,累到不行。

       可好高興有人來,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昨天,擔心了一夜,下雨、人、商品,真的明天怎辦?

        還好成績很好ㄟ!玉琴姐的豆乾和燒餅,賣光光,維新大哥家當也實力雄厚,東西擺滿了一桌子,成績亮眼在加上大聲ㄠ喝,整個場子熱烘烘,維駿顧問的抽抽樂一個早上就OK了,棒到不行,齡森還有兒子、玉綾、麗娜、麗梅,連國青、筑婷都來了、狗狗也來了哦!可憐狗狗天好熱牠又大著肚子,真是為難牠了。

         總之阿!今天真的好棒,真的好好!謝謝大家!雖然是心輔社的副業,總也是努力了好些年了,前人的根基不可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