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空中大學高雄中心青少年心靈輔導社

“99學年度志工組訓暨教職同仁輔導知能”研習報名表

 

高維駿

徐千惠、吳金莉

戴水趁(一點二十分加油站)

集合時間:99年5月18日下午1點

地點:高雄市中山一路153號

 

蕭怡玲

盧玉綾、釋見薦、蔡曉雯

集合時間:99年5月18日下午1點

地點:高雄市中山一路153號

 

傅玉蓮

許素日

請自行連絡好

集合時間:99年5月18日下午1:30

地點:明陽中學

 

洪月娥(自行)

陳淑華(自行)

飛蚊症的小偏方:<僅供參考>
如果您還沒有50歲--沒關係。
如果您快50歲,請記得這一篇「保健您眼睛視力」。
紅蘿蔔蘋果汁:
前兩年,有一段時間,我覺得眼前有三兩粒黑點,隨著眼睛移動,起初我以為是小黑蚊,用手趕牠,牠不走,拍也拍不到,後來,我去看眼科醫生,據說,是『飛蚊症』,沒有什麼大礙,開了一瓶眼藥水給我回家點,效果不彰,我祇好隨它去。
過後,有一次和朋友聚會時,大夥互相交談,我聊起眼睛的小毛病,其中有位朋友年近
80歲,她告訴我說:「她的眼睛還不錯,從來不需要戴眼鏡,遠近一樣看得到。」
這使我十分羨慕,因為我到了50歲時,便要配老花眼鏡了,於是我請教她,平時吃了些什麼東西,眼睛保護得如此健康,據她說,她沒有特別的保養,只是每天早上愛喝一杯紅蘿蔔加蘋果汁而已(就是用一條紅蘿蔔、一個蘋果打汁喝)。
我在想,紅蘿蔔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常吃對眼睛有益。於是我也學著這樣做來喝,經過一段時間,眼前的小黑點消失了,自此我也愛上這杯紅蘿蔔蘋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