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社員您好:

心輔社於101年07月22日於七賢國中於電腦教室上午八點招開幹部開議,九點半招開社員大會,中午備有茶點供各位社員享用,下午電影讀書會,歡迎各位社員回家,共同討論交流 。

 

社長  陳信宏上

親愛的心輔社社員:                    

     上面大家看到的是新社長.信宏師父的邀請信.說實話對於一位出家師父來帶領學校社團.千惠我真的不能十分接受.一來擔心面對的各色人等2來擔心很多活動不方便參加3.在層層的溝通上.說話如果不敬.該如何是好?還有…很多不安…;這一個月來看到他的認真和用心,我想或許我該忘了某些不愉快回來用一點心,畢竟這裡我耕耘過,全然不聞不問也真放不下。

     所以,我回來也請大家回來,給新(社長)同學一個機會和嘗試,不管後續如何,他的處事態度我相信不會更糟,千惠請以前支持幫助千惠的好朋友和同學,再發揮相挺的力量,大家一起來試試看,謝謝各位!謝謝!

                                        千惠拜託大家101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