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是否患有心臟病?或者你被告知要進行血管手術嗎?

請稍候..........................

在你接受血管手術處理,你必須有信心嘗試這種補救措施。英沙真主,你將被治愈。

在去年4月18日,我不得不去以Sahiwaal(巴基斯坦)從英國到出席股東週年Khatme-E-Nabuwat的的會議。前一天,我的心急性疼痛,此後,不適持續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然後,我見到在巴基斯坦哈茲拉特毛拉納·巴希爾·艾哈邁德·Usmani Sahib的,向他透露,當醫生進行血管超音波,我被勸要做繞道手術,因為他們發現了我的動脈被阻塞,給定的日期一個月後。

在此期間,我依照哈基姆規定的做補救措施,正好一個月。在我的搭橋手術前一天,我來到心血管病醫院在拉合爾(巴基斯坦)和繳交當地的錢盧比 225,000.00,我繞道手術的開支。醫生仔細看現在檢查結果和我以前的結果後,問我是否採取任何藥物治療。

我告訴他們,哈基姆Sahebs規定的補救措施。醫生非常驚訝,然後告訴我說,根據最新的檢查結果,所有動脈是開放的,功能正常,不需要手術。退還我押金,並告訴我可以回家。

哈茲拉特毛拉納·巴希爾·艾哈邁德·Usmani薩希卜自己,為我準備這藥還告訴我,它的成分以及它是如何準備。如下:

1杯鮮檸檬汁     1杯鮮薑汁     1杯新鮮大蒜汁

1杯蘋果醋       3杯蜂蜜

把所有的果汁和醋,用小火慢慢煮,約一個半小時,直到剩下3杯。它冷卻下來後,使用3杯蜂蜜混合。裝在一個乾淨的瓶子,每天早上空腹吃3茶匙。

英沙真主,你將被治愈。(穆夫提穆罕默德Kantharvi。英國倫敦)

分佈式的AYP(Azaadville)為人類服務。願真主接受。

請將此電子郵件轉發給盡可能多的人盡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